沐云

兆衢半退坑,但是会尽力把坑填完,新入坑了笛花。

年龄差预警!!

年龄三十加,钻石王老五,事业心极强的崔总~

青春肆意,放诞不羁,对未来略显迷茫的胡坚~

没看过剧,ooc预警啊!!私设如山!


  胡坚觉得自己的天可能要塌了,他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  用宾馆雪白的被子掩盖住自己如今凄惨的身体,可怜地缩在大床的一角,不敢置信地看着不远处因为过于满足而依旧安睡着的男人。

  胡坚平时做事虽然放诞不羁,看起来像什么都不怕的样子。但是说到底,他还只是一个才成年不久,现在还在上着夜间大学的学生。

  忽然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被一个陌生男人睡了,他也很害怕。

  感觉身下一片泥泞,那个不可言说的部位疼得要死。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痛苦折磨着胡坚,让他不禁红了眼眶。

  但是性子的倔强,让他强迫自己不哭出来,只是咬着下唇默默忍受着。

  不远处的男人似乎被胡坚的动作吵醒,悠悠地醒转过来,还抬手揉了揉尚有些疼痛的额角。

  崔冰觉得自己真的是马失前蹄,阴沟里翻了船。

  在商场上打拼了几十年,昨天晚上居然被人暗算成功了。回想着昨晚的那场闹剧,除却那实实在在的快感,剩下的也就只有满腔的愤怒。

  崔冰坐起身,转头看向昨晚和自己缠绵的人。被对方泫然欲泣的眼睛看得一愣,莫名心虚了一把。

  “说吧,你想要什么?”崔冰冷声问道。

  “你,你说什么?”胡坚疑惑地反问回去,他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然嘶哑,可想而知昨晚究竟有多么疯狂。

  崔冰冷笑一声,那双原本应该天生深情的眼睛,此时却是一片冰冷。

  “你别和我装傻,你昨天能自甘下贱做那种事情,就别装什么清纯。”

  “你听好了,钱我可以给你,但是你要是以此来要挟我,别怪我不讲情面。”

  “你究竟是谁的人,他让你这么做有什么目的?”

  胡坚被崔冰一连串的质问搞得懵住了,等反应过来之后只觉得心脏剧痛,脸颊火辣辣的,好像是被人狠狠甩了一耳光。

  他长这么大从来没受过如此羞辱。

  “放屁!我做什么了!”

  “我昨天就是和朋友出来喝了点酒,喝多了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  “我还没说你这个老男人趁人之危呢,你居然还敢说我自甘下贱!”

  胡坚的声音本来就带着少年人的软,如今还哑着嗓子,使得这几句愤怒的喊叫莫名变了一种味道。

  崔冰听了不仅不觉得生气,反而觉得对方还有几分可爱,嘴角不禁上扬了几分。

  胡坚看对方不仅没有认识到错误,居然还敢嘲笑自己,气得他想直接给对方一拳。但是他现在浑身都疼,又暗自比较了一下两个人的体型差,只好作罢。

  委屈地瘪了瘪嘴,漂亮的眼睛眨了眨,长长的睫毛如同蝶翼一般扇动了几下,几滴热泪便顺着脸颊滑落下来。

  抬手随意将脸上的眼泪抹掉,胡坚直接掀开被子下床穿衣服。

  他就当是被一只狗咬了,自认倒霉。这个地方他是一秒钟都不想待了,他不想再在这里自取其辱。

  在他站着穿衣服的过程中,身体里昨晚被注入的东西也慢慢向外流着。胡坚现在没有心思关注这些,但是坐在一旁的崔冰此时却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除此之外,胡坚身上凄惨的痕迹也让崔冰心脏一跳。

  再看胡坚那已然哭红的双眼,崔冰这才发现,他好像误会了什么。

  还没等他再次开口,胡坚已经迈着别扭的步子离开了这间房间,还生气地把门摔得震天响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