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云

兆衢半退坑,但是会尽力把坑填完,新入坑了笛花。

年龄差预警!!

年龄三十加,钻石王老五,事业心极强的崔总~

青春肆意,放诞不羁,对未来略显迷茫的胡坚~

没看过剧,ooc预警啊!!私设如山!


  街边一家不起眼的理发店内,胡坚扶着自己的腰,艰难地扫着地上的碎头发。

  他其实身体很不舒服,被那个老男人折腾一整晚,又没有及时清理,那个地方貌似已经有些发炎了,他现在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,好像还有些发烧。

  但是他不能请假。之前因为乐队的一些事情,他已经请假很多次了,要是再请假,店长肯定会炒他鱿鱼的。

  昨天晚上的事情胡坚也明白了个大概。

  那个姓马的说,昨天大家都喝醉了,他要先送两个女生回去,就在酒店随便开了一个房间把胡坚放在那儿了,但是之后的事情他就不清楚了。

  这么一想,肯定是那个老男人大晚上潜入他的房间趁人之危啊!

实在是太可恶了!

  胡坚越想越生气,手中的扫把抡得都快有了残影。

  就在这时,胡坚一抬头,居然看到刚才他在心里痛骂的人就站在门口,这可把他吓了一跳。猛的直起身,一不小心牵扯到了那处的伤口,疼得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  崔冰见状,急忙上前一步搀扶住胡坚。

  “你没事儿吧?”崔冰关心地问道。

  胡坚一皱眉,毫不客气地将崔冰的手狠狠甩开。

  崔冰也不恼,胡坚的这种态度他早就想到了。

  “昨天的事情是我的不对,我回去找人查了监控,是我走错了房间。”

  昨天晚上的事情其实就是一个乌龙,崔总的竞争对手想要给崔总的酒里放些东西,然后再让提前安排好的人和崔总做那种事情,拍视频照片之后从而威胁崔总。

  没想到喝了那杯酒后的崔总居然走错了房间,恰巧胡坚昨晚的房间门还没有锁……

  胡坚沉默地听着崔冰的解释,手上摆弄着扫把,也不去看崔冰一眼。

  “我知道你受了极大的委屈,你要什么赔偿我都可以给你。”

  崔冰说话时的态度很正式,就好像是在公司开会商谈项目一样。

  胡坚嗤笑了一声,转身准备离开,被崔冰一把抓住了手腕。这一次,胡坚没有甩开崔冰的手。

  “崔总,我应该没叫错吧?”

  “我知道你是一个生意人,但是我认为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。”

  “赔偿不赔偿的,搞得好像一场交易一样。”

  “你走吧,我是一个男的又不会怀孕,我就当这件事儿从来没有发生过。”

  “我也不会用这件事情来威胁你。”

  说完,胡坚抽回自己的手,毫不拖泥带水地向着店后走去。

  崔冰低头,看着自己已经空了的手,心里忽然觉得空落落的。

  胡坚的反应,是崔冰来之前料想的最好的结果。

  就当做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,以后各自走各自的路。他不用担心会被威胁,也不用承担什么责任。

  一切都如他所愿,但是他现在心里就是觉得憋着一口气,堵得生疼。

  “胡坚!!快来人啊!胡坚晕过去了!”

  就在崔冰转身要离开的时候,店后忽然传出一声焦急的呼喊。

  崔冰赶忙跑进店后的休息室,就见胡坚软倒在地上,脸色苍白,双眼紧闭,眉头也紧紧地皱着。

  蹲下身将人扶在怀里,触手便是那高热的体温。

  一摸额头,果然是发着高烧。

  “胡坚!胡坚!你说句话!”

  胡坚毫无意识,任凭崔冰如何呼喊都没有反应。

  崔冰心里一急,直接抄起胡坚的腿弯将人打横抱起,快步向着店外自己的车跑去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