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云

兆衢半退坑,但是会尽力把坑填完,新入坑了笛花。

  年龄差预警!!

  年龄三十加,钻石王老五,事业心极强的崔总~

  青春肆意,放诞不羁,对未来略显迷茫的胡坚~

  没看过剧,ooc预警啊!!私设如山!


  崔冰一开完会,便赶忙开车离开了公司。这让公司的人都很纳闷,毕竟崔总以前可是众所周知的工作狂魔,这几天是怎么了?

  当崔冰提着刚买的东西来到病房的时候,正好赶上医院的小护士给胡坚打点滴。

  少年眉目如画,低垂着眼眸看着自己的手背,如同蝶翼的睫毛投下了一小片阴影。扎完点滴,胡坚抬起头笑着和护士姐姐道谢,笑容好像骄阳一般灿烂,十分具有感染力,崔冰的嘴角也不禁上扬了几分。

  “你来了啊?今天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了?”胡坚转头对着崔冰说道。

  胡坚这几天对崔冰的态度好了很多,一是因为之前那件事情本来就是乌龙,崔冰也和他道过歉了;二是因为这段时间住院崔冰对他真的是百般照顾,每天都是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好喝的伺候着。日复一日下来,胡坚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冷冰冰地对人家了。

  “新开的一家糕饼店,我看公司里那些小姑娘都说好吃,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,就给你买了。”崔冰将袋子放在桌子上,轻声说道。

  “什么啊,小姑娘们喜欢,你就觉得我会喜欢?”

  崔冰没有回答胡坚的话,但是却抬头看了对方一眼,眼神里包含的意思不言而喻。

  胡坚自然是看懂了,气得翻了个白眼,转头不再去看崔冰了。

  崔冰被胡坚逗得一笑,也不打算再逗他了。打开精致的包装盒,将精致可爱的可颂端到胡坚面前。

  “好了,别气了,吃吧。”

  闻言,胡坚眨了眨眼,想要伸手拿一个草莓味的,想了想又换成了一个巧克力的。

  崔冰自然是看到了胡坚有些幼稚的小动作,不过他也不打算拆穿,而是把盒子放在胡坚身边,方便他想吃的时候去拿。

  这段时间和胡坚相处,崔冰觉得自己好像也年轻了好几岁,倒是一种让人新鲜的体验。

  “哎,崔总,今天医生和我说,我的情况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明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胡坚吃着吃着,忽然放下手中的甜点,抬起头看着崔冰说道。

  “这么快?不是说至少要住院半个月吗?”

  “不清楚啊,大概是因为我身体好,恢复的快吧。”

  崔冰没再回答什么,而是低着头开始替胡坚削苹果。他原本还想说些什么,但是看着胡坚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,他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  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他和胡坚原本就不应该相识,这次出院之后,大概两个人也不会再有什么交集了。

  胡坚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,他的心里其实也挺舍不得。但是他不好意思说什么肉麻的话,只好继续低着头吃东西,刚才还香甜的可颂现在吃起来居然感觉没什么味道了。

  在彻底削断苹果皮的那一瞬间,崔冰做了一个决定。

  “胡坚,你之后来丰盛工作吧。”

  “什么?崔总,我之前就和你说过的,我不需要你的补偿。你让我一个没学历没工作经验的人入职丰盛集团,你这不是以权谋私嘛,你那些同事该怎么看你啊!”胡坚的情绪有些激动,这件事情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其实是千载难逢的好事儿,但是他还是下意识地表示反对。

  崔冰将削好的苹果递给胡坚,安抚般地笑着说道:“你别多想,只是因为我的助理高山过段时间要去国外负责一个项目,我身边缺少一个助手,所以才让你过去。而且你到丰盛工作一段时间,以后再入职其他的公司就会有工作经验,会更顺利一些。”

  见胡坚似乎动了心,崔冰又乘胜追击地说道:“再说了,你不让我赔偿你,我心里实在有愧。给你一个工作经验,也算是能让我安心一些。”

  看着崔冰那透着认真情绪的双眼,胡坚也找不到拒绝的理由,只好答应了下来。

  胡坚想着,当助理应该也就是端个茶倒个水,帮忙跑跑腿,应该不会太难吧……

  第二天胡坚出院,崔冰并没有来送他,而是让他的司机送来了一大束花,庆祝他终于康复。

  明黄色的向日葵被包在一起,向阳而生,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就好像胡坚本人一样,璀璨耀眼,未来可期。

  而此时丰盛集团的大楼内,助理高山看着手里新鲜出炉的调令,陷入了沉思。

PS:

1.崔总现在是对小胡坚有好感的,但是他自己没有察觉到,毕竟他是一个混迹商场多年的人,不会轻易就说爱上某个人。只是觉得和小胡坚相处很舒服,并且以招纳人才和心疼小胡坚的心理将小胡坚忽悠进丰盛集团。

2.小胡坚其实是真正心动了的,毕竟崔总在他生病期间是真的很用心在照顾。而且原剧里的小胡坚也有些恋爱脑,剧里的官配揍了他两次他就喜欢上了……(没错,就是这么离谱。)

3.崔冰之前说出的伤人的话,还是会对两个人之后的感情造成影响的,追妻肯定是要追的,小胡坚虽然也喜欢他,但不会轻易就答应和他在一起的!

如果对角色和故事情节有不同的看法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鞠躬~

评论(11)

热度(107)